很快的,來到了第二天一大早…話說,昨天吃的圓滾滾的肚子,就這樣 給他躺下去 休息…

 早上醒來,還真是有點吃不消…民宿有和早餐店合作,直接 將菜單放在屋內,只要打電話

去order,就會有人專人送來了。當然是自費的囉!

DSC01187.jpg 

很顯然的胃口不佳,不過很有趣的事發生了…

只有我發現 原來 美式漢堡是半成品,哈哈哈請自行將便當盒裡的配料 放入土司內,再食用。

因為我發現 土司袋口有"美",便當盒外有"美"

哈哈哈…好奇怪哦。就一開始組合好不就得了… 真是可愛。

結果 大家 早就 用筷子 吃用便當,手捏著土司吃完這一頓很蝦的早餐。哈哈哈

DSC01209.jpg

出發,前進 海洋公園… 沿路的景色也許拍的沒有那麼迷人,畢竟是在邊開車邊拍照情況下。

不過,可以感受到太陽的熱情,遠方山頭的白雲… 怡人的空氣,滿車的喧鬧聲…呵呵呵

DSC01331.jpg 

哈哈哈…免不了和公園的吉祥物來個合照的… 日頭真的很炎…真的好熱阿…

不過,很奇怪的是,明明四年前來玩的時候,我記得海盜船 超 刺激的說。

怎麼這次來搭乘…好小兒科哦… 超級沒fu的…就一直拍照囉…

遊樂區,真的是很適合小朋友玩,不過還好園區的景色及建築物非常吸晴…

DSC01265.jpg 

當然,海獅的表演,不能錯過… 超可愛的演出… 主持人的主持功力逗的觀眾哈哈大笑…

DSC01401.jpg 

水族館…超涼的…超避暑的…不過在這裡面讓我逗留許久的原因是…瞧這些美麗的海中水物…多麼迷人!

DSC01221.jpg 

 真是辛苦他們了… 熱呼呼的說…哈哈哈…

DSC01262.jpg

發現我最愛的螃蟹玩偶…你看是不是超可愛的… 橘子色的我有了…紅色的超誘人的…

想當然爾,買了一隻小的放車上,陪著我囉…

DSC01321.jpg 

我咧,最讓我驚豔的是…竟然還有這個… 吼。真的是 讓我 久久不能離開溜…螃蟹車車…

DSC01583.jpg 

離開了海洋公園,前進鯉魚潭… 沿路依舊山明水秀…

DSC01610.jpg 

不過,本來是要踩個天鵝湖…一個小時,二人座300元,四人座600元…

或是 乘做小船遊潭一圈每人100元以上,皆被打槍…

小朋友吵著 要玩沙沙… 就這樣…很快速的拜別了鯉魚潭,前進 南濱公園了…

DSC01641.jpg 

昨天是來打牙祭的南濱夜市,白天 是美麗怡人的南濱公園…

DSC01677.jpg 

 由於中午在 海洋公園內,沒有吃到什麼東西…貴死人不償命的小餐點…

 所以晚餐,一定要好好的給他補回來炒天下…熱炒…叫了一桌子的菜…全都吃光光…

手藝不錯…雖然服務態度不是很優…再去買 點心當宵夜…

 公正包子…曾記麻吉…還有昨天吃過後,久久不能忘懷的 "國聲 沾醬雞排"

就這樣… 一行人 浩浩盪燙 的 回到 舒服的公寓…開始 吃宵夜,開始 處理被晒傷的皮膚…

 

明天… 慢慢的沿著蘇花公路… 慢慢的開到羅東… 再慢慢的開回 溫暖的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lov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