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五一勞動節…想放自已的心一個假。。去享受陽光。享受風吧!!
就這樣,我的好"旅"伴good JOY 和我,背包上路了。
永遠會記得,比手劃腳,用盡全身的運動細胞發揮我的 BODY language的 求生存的精神!!
永遠會記得,用盡畢生所學的日文、英文及台語 所 產生的國民外交!!
永遠會記得,散盡我家財的 超級 "限定" 扭蛋機 之 螃蟹 ping… 的必死決心!!
永遠會記得,好吃的 整個不行 羡剎 joy 之超完美牛奶 冰淇淋!
永遠會記得,那一晚超瞎 之 居酒屋晚餐…及好喝的啤酒,還有讓我好吃的彈牙的便當白米飯…!!
我好喜歡,坐在 MISTER DOUNT裡 的悠閒時光。。。喝著咖啡,搭配完美的限定"黑糖" 波堤…至今我依舊難忘那氣息和味道
我好喜歡,坐在 美國村海灘,超 溫柔的陽光照著 超平靜的大海,伴著我們~吹著 超 清新的海風…至今我依舊難忘那 溫度和 空氣
我好喜歡,坐在單軌電車 看著窗外的風景,和當地的人肩並肩的坐著~至今我仍然一直在追求著 那 存在的感覺。
我好喜歡,坐在公共巴士 看著價目表,對著手上的地圖,專心努力的思考著~ 至今我仍然一直在追求著 那 真實的感覺。

2008/03/29

吳貝兒.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lov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