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的逃離這一切  我來到了這裡
 
蔚藍的天空        無限
                     提醒了我    世界的遼闊
溫暖的陽光        灑落
                     記起了我    臉上的笑容
清新的空氣        瀰漫
                     燃起了我    未來的渴望
繽紛的花草        整遍
                     喚起了我    生命的可愛
 
天空無限 - - 陽光灑落 - - 空氣瀰漫 - - 花草整遍
THIS IS AUSSIE ! !
2008/10/31
 
DSC00283.JPG 
~ to be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lov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