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發了一篇「匿名的寶貝 」,是為了我而寫的。

那天,你說你很感動,因為我讓你重新認識了我…

 

 不經意的說出,每每經過 我熟悉的街口時,總是會讓我勾起回憶,

那些歡樂的歌曲;那些瘋狂的場景;那些爆笑的畫面~

那些年的時光,那些年的相處,那些年的點點滴滴

 

是的,這是真的~ 會不由自主的想起某些人,憶起某些事…

會滿滿的情緒 湧上來…冷不防得會有 隨時 溢出來的可能!!

 

我反覆的練習,是因為我的懷念!

如同你說的,「短短幾分鐘的歌曲,零零散散的片段,

卻承載了那些年的歡樂,還有現在的感傷!!」

 

你又說,「分開後,過去的記憶是不是就像茶包一樣,愈沖愈淡,愈來愈無味!」

不會的,因為有了這些回憶,我們會一直一直話家常下去,一直一直......

 

所以,我怎麼可能會忘記… 那是一段很重要的回憶,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的。

也許有的時候我的表現,會讓人覺得 "我不在意 "

但是其實"我比誰都還要在意 "

「不說,不代表沒有情緒 」,只是常常會  "由不得你 ".......

 

 Pano - DSC_0235 - 14134x3828 - SLIN - Blended Lay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lov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