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一個 很巧合的日子, 去看了 達文西 特展 在 中正紀念堂。
李奧納多 達文西 生於 1452-04-15 ,於 1519-05-02 與世長辭。

今天,2010-05-02,我 遇見 了 「近五百年來,被公認為 無所不知,無所不能 的 曠世奇才 」

一個超越時間、空間的限制,擁有超然不凡的一生,的偉大天才。

達文西,相信大家 一定都不陌生, 一走進 展場的 一開始,就是 達文西 的名言 介紹,
以下 摘自 達文西 ,一些讓我很 思考的 文字

「度濄 幸福的一天,帶來 一夜好的好眠 ; 度過 豐富的一生,帶來 幸福的死亡 」

「學習生活之際,也在學習死亡」

「崇拜自已不懂的事物,必然是病了;但譴責自已不懂的事物,必定是病入膏盲」

「一旦嘗過飛翔的滋味,當你行走在路地上時,也會望向天空,因為曾經到過那裡,
   而且渴望再次飛翔」

天才達文西特展 2010-02-12~2010-05-13 中正紀念堂 二、三展廳 9am~6pm  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lov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