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聊 今年2008年十月初 又去的韓國行好了…

就我們 三個 愛買東西的姐妹,決定 自我 從 澳洲回來後,
建議 來去 大血拼一下。< 我想也足以彌補三年前 去韓國,我吳某人 LUGGAGE  不夠飽滿 的 遺憾 >

選定韓國< 日本…有點小貴 > 瘋狂的三天二夜 shopping 團出發。
韓貨 一直在 台灣 人氣也超旺,不輸 日貨… 就這樣…狂街的大致計畫如下:
1. 樂天百貨
2.各地鐵站的地下街及商店
3.新村女人街及明洞商圈
4.東大門商圈
5.及任何 可 進入 探索 的 商家
6.便利商店
7.行李 塞不滿,便不成仁…哈

來吧,直接來說說我的逛後心得及戰利品吧~

一、樂天百貨 -
恩,真的是 頗具規模的 大 百貨< 廢話 > 我直驅 LOTTE YOUNG PLAZA,來去翻翻 大碗滿意的東西。 
我只能說,有趣的是 可以看見一些沒有見過的品牌,就來說說 我們有 消費的好了。
1.H&M 錯,是H&T啦…哈。我覺得這間店的感覺,比較偏向 中性休閒,很普遍。不過,在這裡 ASK美美
   這位女士,竟在架上翻出了一件 格子 襯三的 長上衣 不錯看,有三色,偏偏就一色大家鐘情… 偏偏就只有二件這個SIZE…想當然爾,可愛天真又善良的我,讓給他們二個買囉!! 呵… 留著韓元在,不怕沒地方燒…哈哈…     

待續2008-12-27 15:12:01 ~

< 躺在草稿裡超久的一篇文章,想說…即然寫了,就發出來吧,充充版面,不然就太冷清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lov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