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發… 網上購物 又來了。

這是另一個超方便,超好逛的 購物網站。

不要多說,大家都知道 asos…

直接進入重點!

訂購時間 : 2012年8月 15日 ( 免郵,好讚 )

收到時間 : 2012年8月 30日 ( 真準時 )

官網圖 如下 - 我買的是黑色的。

asos loose drape long sleeve top black - 1asos loose drape long sleeve top black - 2asos loose drape long sleeve top black - 3  

實品圖 如下:  ( 尺寸 US2 )

寄來的包裝。內容物。

IMAG0040IMAG0042  

至於實穿照,礙於我不是專業的>< ,還是就別PO了。

 

基於這二次的經驗,我的心得是,如果是買官網本身自已的品牌,就參考他們的 SIZE CHART,即可。

如果是其他品牌的,可以試試 姑狗大神,幫忙找找其品牌的SIZE GUIDE,這樣比較保險。

 

好了,二次的初體驗都大成功。這次的,連我阿木都說好看… 穿起來的垂感,很不錯。

 

我要來衝鞋子,和包包了。 

 

下次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lov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