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二夜花蓮行… 全家人出遊… 每年一次 的國民旅遊卡 消費…嘿嘿嘿 

日頭很炎" ;汗流很多;吼了很久的小孩; 開了很久的車; 可是很開心!!

 

一早出發,國道五號 接 蘇花公路… 先來去蘇澳的 白米木屐社區 走走吧!!

DSC00975.JPG 

天氣熱的,先瞌隻冰吧!!

不過由於 館內需要 人數控管,需抽號碼牌才能入內參館。SO,那就 外面走走吧!

DSC00980.JPG 

路上很多間 手工藝品店…不過,看看就好…

實在是激不起我的購買慾…是因為太熱的原因嗎!?

DSC00982.jpg     

see 太陽有多熱情… 這隻魚都快 乾了。哈哈哈

DSC00983.JPG 

我可愛的小姪女…來一張吧…哈哈哈

DSC01023.JPG 

即然來到了 蘇澳。當然不能免俗的 來去 蘇澳 漁港打牙祭囉!!走,前進…

 

DSC01011.JPGDSC01009.JPG 

小龍蝦,老爸特地點的,說好不點螃蟹的。不過,不優,總覺得不是很新鮮的說!

DSC01001.JPG 

這麼熱的天氣,怎麼可以不來一杯是吧。老爸… 你看還有我最愛的螃蟹呢!!

DSC01022.JPG  

哈… 水果 但是這個不夠甜。老闆…

 

午餐過後,沿著蘇花公路,前進 花蓮 ,要先去預訂的民宿 CHECK - IN了。

是老姐上網爬文後,經過多次的討論所決定的。

 

DSC01030.JPGDSC01038.JPGDSC01040.JPGDSC01043.JPGDSC01044.JPG 

23.1 渡假公寓 三房,二衛,二廳,設備很齊,很明亮,很整潔… 不錯~

一個晚上 三千四,就這樣,舒服的住了二天…

DSC01049.JPG 

呼,看一下電視,窩一下沙發,休息一下… 要準備去吃晚餐… 啦…

 DSC01151.JPGDSC01056.JPG

鵝肉先生, 鵝肉真的很不錯吃。不過 乾面 真的好小一碗哦。這樣那裡吃的飽…

DSC01085.JPG

所以,再度前進 南濱夜市 去走走吃吃吧!

DSC01154.JPG 

再來去 網路上 爬文 時 格主介紹 的 宵夜… 其中一間 炸螃蟹,是秤重的…

八點才開始準備,好像… 人超多的… 有一點小小的等到。

DSC01165.JPG 

吃著滿桌 的小吃…和老爸,喝著啤酒,好好的享受這一頓,哈哈哈…

that's call a day......準備迎接明天 的 海洋公園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lov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