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想把 視窗關掉, 顯示狀態為上線,但是我們的對話已經結束。每每…

因為裡面有著 令人感動的文字,你總是能把文字變的很有溫度… 時冷時熱。

 

還是一樣在字裡行間透露著憂鬱,一股淡淡的愁 ;卻依然熱血的活著。

 

一陣子沒有談話了… 「最近好嗎」,我問…
你說,「我不好,但總要活下去,因為地球還是在轉。」

 

你突然問起我寫的「其實,你是一隻沒有愛情 ,就會缺氧的魚 」。

「很耐人尋味 」你又說…

 

你說,你想到了幾隻魚,
「一號魚,是一隻擁有太多愛的魚,但最後他爆炸了,被自已太多的愛撐爆了」

「二號魚,是一雙習慣孤單的魚,但因為太習慣了,所以到最後還是孤單的死去。」

「三號魚,是一隻沒談過戀愛的魚,他總以為游 水是他的天命,所以他默默的跟水
  談著戀愛,默默的游著。」

「四號魚,一隻擁有很多愛,但又渴望愛的魚,未完待續… 」這隻魚是你…你說。

 

你是二號魚吧,你是習慣孤單的一隻魚…

「nonono....我恨孤單,但是往往孤單總是無可奈何,無所不在」 你說道

 

在結束視窗前,再看一遍對話,想著是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想法,打出這麼一些話…

「其實這幾個月以來~最美好的事~除了妳~也沒別的了」你最後說了這一句…

 crazy_town_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lov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