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獨自縮在床角,捲曲著身體。 突然 眼淚 滿了出來,我咬著脣 忍著不哭出聲。

你不發一語的 整理著東西,此刻所有的聲音都消失了。安靜到叫人發麻。

 

「你睡了嗎」 大約過了半個世紀之久… 你總算開口!!

突然其來的聲音,讓我不知所措,吸鼻子的聲音,就這樣被發現了......

「為什麼難過」,你驚訝的問我~

就這樣,眼淚就像洩洪般… 久久不能自已.....

「我覺得我好丟臉」; 「我覺得我好膚淺」; 「我覺得我好失敗」; 此時的我好討厭我自已!!

「怎麼會呢」,你溫柔的對我說~「我知道你是為我好…謝謝你」

 

你依然沒有苛責我、指責我。

每次都是這樣....你總是默默的以身作則.....讓我自已去發覺我的缺點。

你不是縱容我,你只是希望我自覺的去修正。你不會勉強我,你希望我自願的去改變。

我可以嗎,修正掉這討人厭的個性嗎..........

 

這晚無聲的眼淚,我是為我流的…因為 我替自已 感到羞愧。我覺得自已好渺小好渺小....

對家人都不能大方,憑什麼和人家談大方; 你都不能愛你自已了,你拿什麼去愛別人?!

此刻的我,反省中~

amuro_namie_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lov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