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殺去 富基漁港吃海鮮的…本來是要去 漁港吃 海鮮的… 本來是要吃海鮮的…

不過,算算時間,當我們到了那裡… 店家早就關了… 漁港早就 沒 人啦…

於是乎,姑狗了一下, 原來 位於 北新路 及 淡金路交接口左右,

有著那麼一間 " 水漥碳烤 " ,版主是說,人滿為患啦…

也就這麼著,前進 碳烤啦…

 

不過,已經不是"水漥"了,已昇格 為 "金漥"了…老闆也換人…

 也多了 駐唱 這部份,今天 的歌手 是 "燕子",很可愛的一位老師…

"金漥碳烤" ,唉…真的 網路上的東西 參考用…

每人299元 ,100元開鍋費,99元台灣生啤喝到死,用餐四小時為限… 之外

食材 種類少,不優… 不過服務態度倒是 真的好…這個推!!

 

就這樣 把酒言歡 一陣後,果不其然,話又多了…還真多!!

唉,其實 有點 說得 太 過了… 其實 在當下 心裡想的和嘴吧講的, 真的不一樣,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硬要 逞強說出來… 一些五四三的。 真的是很白爛。

該 停止了… 酒精性 飲品… stop… 哈哈哈

IMGP9476.jpg

 < 改了改了…不是水窪了, 已經 進階為 金窪了>

IMGP9479.jpg

   <可愛的駐唱老師,燕子… 唱歌很好聽哦。駐唱時間為 一三五如果沒記錯的話! >

IMGP9492.JPG

 < 一種會讓人話很多的 液體 … 禁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lov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