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有 自已 對於 旅行 的方式 及不同 的 角度 」~ 你說 「別擔心我 」
是的,隨著 規畫愈來愈 詳細,準備的愈來愈周全,也不免我會 這樣想。


不過看著 滿懷期待 及 充滿 信心眼神的你… 我得確是 多慮了。
是的,很正確。 我不也是 抱著這樣的心情 當我在 飛行時~ 多麼的 "自我陶醉"~

那是一種很 隨心所欲 的 境界。
任意的 望向 異國 天空的一角,也會 覺得 這朵 雲,怎麼這麼有趣。
隨意的 指向 異國 街道的一方,也會 覺得 這個方向,怎麼這麼新奇。

那是一種很 無拘無束 的 生活
隨機的 挑選 異國 的餐館 ,就算踩到地雷,也 哈哈大笑。
任性的 前往 異國 的景點, 就算不知名的地方, 也 格外有趣。


都快忘記 那種 愉悅 的 心情了…
也又想起 當時 雀躍 的 自已了…

每一個 對於 旅行的見解,真的都不一樣~
謝謝 在我 每段旅行中 陪伴我的人 事 物…
因為 有你們的出現,我 的旅程 特別有義意!!

也謝謝 我自已 讓我 有這樣的機會 可以去 ~" 放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lov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